卿上沂

【APH观影】何来几度春风[17]


美/国:中/国/人种树没有经过树的同意!


[[脱单doge]印/第/安/人:说得好像你有问过我同意不一样​]


[西方人呼吸,经过空气的同意了吗?​]


[美/国人/你们每天吃食物时,你们有没有经过食物的同意!​]


[敌人反对,说明我们做对了​]


“……”毛先生一脸迷惑,心情有几分复杂。


我们家种树关他们什么事的。


而且种树还需要树同意?!他们这是活在梦里吗?


哈里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眼神之后,十分无奈的捂着脸,他现在已经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这种尴尬了。


未来的群众是来搞笑的吗?


“不愧是美/国/人。”英/国/首/相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杯红茶,顺便给了哈里一个白眼。


他现在有点怀疑自己和美/国结盟,这个决定是否正确呢?


但有一点他不能质疑,那就是现在的美/国,未来的美/国,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,他的实力在全/世/界都是领先的地位。


【俄/乌/战/争爆发后,美/国要求中/国制裁俄/罗/斯。】


伊万带着黑眼圈,心情十分复杂,“耀,你能不能管管你家的小孩,我快要被榨干了。”


“想什么呢。”


王耀拍了拍伊万,又拿出了红艳艳的钞票,“够吗?”


“不,这不是钱的问题,我还是希望你们家的孩子可以理性消费。”


伊万看了一眼,王耀点了点头,但没有想到他说的是,“我们很理性啊?”


“抢光店铺里的所以商品,还喊我加货这理性吗??”


[俺们不是不理性,俺们只是人多[笑哭]像我,连个包装袋都没抢到[大哭]​]


[我们在制裁俄/罗/斯!我们要让俄/罗/斯/儿童没有糖吃!​]


[那个!你们sunlight的首饰也很好看!能上架吗!​]


[让本就困难的轻工业雪上加霜[脱单doge]​]


[买光伏特加!京/东/店你们能不能慢点给我留一瓶伏特加啊我还没尝过味!​]


“这是制裁?!”


戴将军一时不知该说什么。


这哪里是制裁,分明是送钱!


“这……”


毛先生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形容现在的心情,但是这种情况,很明确表明了一个事情——


未来的中/国发展的很好。


百姓们可以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,甚至还能吵吵口。


最普通的事情,未来的生活的状况。


“俄/乌?难道是乌/克/兰?”


苏/联领导人皱着眉头,脸色不太好看。


乌/克/兰竟然脱离了,这可不是个什么令人愉快的消息。


而且加上刚刚得到的一小部分消息,在结合之前,未来的俄/罗/斯处境相当糟糕。


“别担心。”


毛先生朝他摇头,“别那么早下结论,未来的中/国不是在帮忙吗?所以说关系也不差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长时间没更来个短更,之后有时间再攒个长更。


要不要有人提醒我,我都要忘了这一篇。[捂脸]













评论(57)

热度(3840)

  1.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